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与西青区税务局联合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2023-04-29 20:12  


在全国第32个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4月26日,西青区税务局与我校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春风传税语,助推现代化”的税法宣传活动。西青区税务局、精武税务所有关同志深入校园,为师生讲解税收政策、解答疑惑问题、发放宣传资料。校党委副书记马雷、西青区税务局副局长胡昕茗出席活动并致辞。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各学部(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马雷表示,本次培训既是一场税收政策普法课,更是一场生动的思政课。希望师生通过学习,努力带动家庭和全社会学习税法、宣传税法,为法治校园和发展建设贡献师大智慧和力量。

胡昕茗表示,税法宣传活动,搭建起税务部门与高校之间的桥梁,在未来的发展中,西青区税务局将持续推进税校合作,共同推动高校优秀人才培育和税收现代化发展。

 

西青区税务局所得税科业务骨干通过现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详细解读了个人所得税的相关规定。货物和劳务税科业务骨干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发挥创业创新精神,在西青这片沃土扎根成长,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税务干部就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师生们关注的税收优惠热点政策进行互动交流、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西青区税务局、精武税务所有关同志还共同参观了我校古籍保护中心,详细了解学校古籍保护专业的发展历程,现场观摩了古籍修复,进一步提高了古籍保护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2236 | 管理员: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