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即将推行的建行公务卡产品介绍
2012-10-19 11:06 财务处 

建行公务卡产品介绍

一、产品名称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简称“公务卡”。公务卡以“阳光支付”为核心理念,以银联标准人民币信用卡为载体,以建设银行龙卡人民币信用卡为基础,选择体现政府政务特色的元素为主体图案,具有“功能完善、服务全面、多重优惠”的特色和强大的产品吸引力。

龙卡公务卡使用范围可涵盖所有的个人消费以及小额公务消费。

二、卡片种类

公务卡的目标对象为天津市地方各级党政机关、直属机构、法院、检察院、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等财政预算单位的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实行一人一卡制。用于应由单位报销的支出和个人消费支出,具有透支消费、转账和存取现金功能。公务卡通过定向渠道发行,采用团队办卡方式,由预算单位统一申请,一般不接受社会零星申请。

三、产品功能及服务

天津市公务卡,是根据国家公务卡改革制度的规定,预算单位工作人员必须持有和使用的,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并兼顾私人消费的信用卡,但不可办理附属卡。我行财政公务卡具有以下功能和服务:

1.卡面设计 采用天津市财政局设计的专属卡面,华贵庄重,凸现持卡人高素质、高品质的社会形象。

2.授信标准 天津市公务卡的信用额度原则上不高于5万元,不低于2万元。

3.短信服务 财政公务卡为持卡人提供全面的短信服务,主要包括:

1)出卡短信,新卡寄出前发送提醒短信;

2)大额交易短信,刷卡消费或取现500元人民币以上发送告知短信;

3)还款入账短信,公务消费报销还款入账后发送告知短信;

4)账单到期短信,账单到期日前3天发送提醒短信。

4.专享服务 天津市公务卡为持卡人提供VIP优先服务,主要包括:

1800客户服务热线优先受理;

2)消费争议款项优先处理;

3)组织专属的团购优惠和分期付款活动。

5.独享优惠

1)免公务卡年费

2)免挂失手续费

3)免损坏换卡手续费

4)免溢缴款本地取现手续费

5)免短信服务费

6)免公务卡支持系统使用费

此外,天津市公务卡还享有龙卡人民币信用卡所具有消费密码可选、积分永久有效、特色积分兑换等更多服务权益。

图   片: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2236 | 管理员:财务处